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放假了。兒子的寒假家庭作業,讓他眼前一亮。除了作業量較往年有了明顯減少外,在他看來,這個寒假,老師布置的作業最大的亮點是,充滿了年味。 兒子讀小學四年級,成績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,這自然讓他欣慰。但問題也是顯而易見的,兒子的動手能力很差,作為家長,他想方設法彌補孩子這方面的不足,可是,由于課業緊張,每天孩子一回家,就埋頭做作業,往往一直要做到晚上九點多鐘,才能完成,哪里還有時間去嘗試做別的事情呢?到了寒暑假,作業更是如山一樣,再加上各種所謂的興趣班,孩子的時間早已被切割瓜分殆盡。 沒想到,這個寒假,老師布置的作業,竟如此不同而有趣。 美術老師布置的作業是,為自己家寫幅春聯。老師特別強調,對子最好也是自己撰寫的,可以根據自家的特點,寫出各自的特色,至于是不是工整,符不符合對仗,有沒有文采,都沒有關系,關鍵是自己動手。寫好了,年三十貼門上了,拍張照片,微信上發給老師,就算完成作業了。 語文作業第一次沒有布置作文,而是自擬三條祝福短信,在除夕夜發給自己的親人或朋友。可以是寫給爸爸媽媽的,也可以是寫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;可以是寫給小伙伴的,也可以是寫給老師的。唯一的要求是,原創,寫真心話。開學之后,老師還將對所有的祝福短信進行評比,看誰寫得最有趣,最感人,最有文思。 班主任是數學老師,除了數學作業外,她還特別布置了一道作業:與父母家人一起,做一件手工活,迎接新年。可以是打年糕,也可以是磨豆腐;可以是記錄殺年豬的趣事,也可以是自己挖春筍的經歷;可以是幫助媽媽準備年夜飯,也可以是參加社區組織的少兒迎新年活動。 剛放假,兒子就已經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了,他第一次對完成假期作業,這么期待,這么積極主動。 兒子興奮地告訴他,祝福短信他已經都寫好了,遠不止3條。一條是給媽媽的,一條是給爸爸的,兒子說,兩條短信的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哦,自己有很多話要分別對他們說,這正好是一次機會。他還給奶奶寫了一條,給外公外婆也寫了一條,當然,也是不一樣的。此外,他還準備給幾個要好的小伙伴也各寫一條祝福短信,每個人的側重點自然也是不一樣的,他要在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,發給他們。 他想提前看看兒子都寫了些什么,兒子一把捂住了自己的日記本,他的祝福短信,都寫在上面。兒子說,等到年三十晚上,謎底就揭曉啦。這讓他,忽然也對除夕之夜,充滿了期待。 除了給自己買零食外,從來不肯逛超市的兒子,已經自己坐公交車去超市買回了紅紙,他準備寫春聯啦。以前,家里的春聯都是在超市買現成的,他覺得自己的毛筆字太差,寫出來貼在門上有點丟人現眼。兒子的毛筆字,說實話也不咋的,他多少有點擔心。倒是兒子自己似乎不以為意,小家伙為了寫好春聯,已經練了好幾天毛筆字,雖然是臨時抱佛腳,來不及了,但他認真的態度,還是讓他頗覺欣慰。 還沒放假,單位還很忙,但他已經想好了,抽個空,陪兒子去鄉下老家一趟,鄉里的年味更足些。他的堂弟家還保持著一個久遠的年俗,每年都會自己磨豆腐,他要和兒子一起,從頭至尾,感受一下怎么將黃豆磨成白嫩嫩的豆腐。小時候,他們家也會磨豆腐、打年糕、做米糖,這都成遙遠的記憶了。 年過四十之后,他對春節的感覺似乎越來越淡了,過年更像是走個形式。這個年,他希望能和兒子一起,去找回年味,體會年味,感受年的快樂。他恍然覺得,這不僅是兒子的作業,仿佛也是他的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有人說,春天是去元陽看梯田的最好時節。初春,放水養田,梯田把太陽光反射出去,仿佛版畫和調色板的畫面,漂亮至極。據說元陽有36萬畝梯田,分布在村村寨寨,很是壯觀,我來到的是有名的多依樹村。站在一個山頭上,層層疊疊的梯田一級一級從高往下延伸,在山腰和谷底形成大大小小的板塊,湊在一起,就是絕美的拼圖。 我從沒看過那么多梯田集中在一起的景象。幾乎每一塊田里都注滿了水,每一塊有水的田都像一面鏡子。那么多鏡子聚集在一起,高高低低,大小不一。每一塊鏡子里都有藍天、白云、陽光,周邊的那些,還有樹的倒影、花的顏色、鳥兒飛過的身影。關于一個春天的色彩好像都被反射出來了。 我順著路邊往下走,每走一步,就像靠近一幅畫,自己似乎是在一步步走進畫里,也成了畫的一部分。 越走越深,終于我的前后左右都是梯田了,沒完沒了地泛著光,沒完沒了的斑斕。四周很靜,只有少許農民趕牛的吆喝聲,不知為什么,我一邊走,一邊卻發覺耳邊有隱約的音樂在響。我覺得自己就是走在一排排琴鍵上,我走過的地方,高低不同,都曾經奏響過,是那種清脆的叮咚的旋律。 拿著相機,我想著找一個最好的角度,沒找到。因為從每一個角度看去,那些壯觀的梯田都是那么完美。我相信,對著相同地方按快門的一剎那,一千個人可以拍出一千幅不同的圖片。那數以萬計的梯田,一塊接一塊,好像魔幻板一樣,稍微的角度移動,縱橫交錯的阡陌就勾出不一樣的形狀;又好像在萬花筒的里面,隨便晃一晃自己的身軀,四周就是另一番燦爛迷人的景象。 我靜靜找一塊旱地呆立著,面朝梯田,看春暖花開,看春耕春作,突然就失去想象,失去思考。我只覺得和一塊塊田、一座座山在對話。那個時候,唯有感動,被一種絕美引發的感動。 我一個人在梯田里走了有六七個小時,腿腳發酸發軟,還舍不得離開。直到遇見三個哈尼族小男孩。是三個上小學的孩子,他們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們家里玩。我猶豫了一下,想想留下來,可以看見落日里的梯田,可以看見日出時的梯田,終于,敵不過美麗的誘惑跟隨他們回家了。 錯過了日落,我卻沒有錯過星光。幾個小孩子跟在我的后面,看夜幕下的萬塊梯田。他們嬉戲,打鬧。當星星出來的時候,我們坐在梯田邊,看著晴朗的星空。哈尼族的民歌經過小孩子的嗓音唱出來,也是那么婉轉和優美。 太陽出來的時候,所有的景色都鍍上一層金光。那些梯田分成兩個部分。一些在半山腰,反射著日出時朝霞的緋紅。另一半在深山,裊裊地布滿云霧。站在那天下車的山路邊看去,兩半景色和諧而美麗,有一種說不出的妖嬈。 我和孩子們告別,一再地告訴他們,我會把照片寄給他們的,答應他們我還會來看梯田的。 “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絲云彩。”車發動的時候突然想起這句詩,卻發現,自己其實已是滿載而歸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苓雅精緻壁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三民烤彎玻璃吸頂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鹽埕戶外投射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苓雅床頭壁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燕巢層板燈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苓雅層板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燕巢單吸頂燈工廠批發 高雄大寮圓形燈設計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壁燈燈飾批發 高雄鳳山LED、E27軌道燈具行推薦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橋頭大廳燈燈飾工廠 高雄鼓山客廳燈具燈飾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t62ecj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